🌊

【王杰希X你】夏の梦

☆我流ooc  小学生文笔


☆写给自己的生贺文  


☆主要还是单箭头王杰希


☆记一个我心中的王杰希



//全一发


你踩着浪潮认识的他们,张扬和肆意冲刷着那个夏天。


最初喜欢的并不是王杰希,在叶修的退役又复出夺冠的光环下,别人的种种似乎都有些不值一提。


而对于有些崇拜个人英雄主义的你来说,不论叶修的十年,就是周泽楷的颜值加成,黄少天的性格属性,都更能抓住眼球。


是在什么时候注意到王杰希的呢,那好感裹挟着心疼在得知魔术师打法的横空出现又利落封印后达到巅峰。


啊,这个人真的很厉害啊。


好像是在新的一场比赛多注意了两眼那个男人,好巧,是你喜欢的绿色——绿色很适合他啊——抬头看大屏幕上,掠过绿色衣角后,镜头定格在一张略显严肃的侧脸上。


猝不及防的心动

那双眼睛真好看啊

好像明白什么叫星辰大海了


镜头早已切走,再晃神连比赛也已经结束,王杰希胜。


你愣着有些不明所以,下意识地去寻王杰希的身影。


中规中矩的发言,半掩着的眼眸,怎么的,视线就移不开了。


晃眼那群少年陪你度过一个夏天,你逐渐为王杰希着迷,开始了解各种王杰希,赛场上的核心王杰希,微草里的队长王杰希,粉丝口中的男友(爸爸)王杰希,你自己想象中的完美的王杰希。


想象逐渐入微,变成一个又一个具象,就再也说不出那个王杰希是什么样。他就该那个样,但哪个样都是王杰希。最开始那个他身上的标签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只是说不出他的千万分之一好。那个王杰希似乎变成一个代号,用满满的好感把代号铸在指尖上。


夏天过去了,对少年们热情渐渐淡了,偶尔听到新的孩子们提到那群新的少年,心里的波澜荡开又归于平静。


唯有听到王杰希,还是心头滚烫,不再把少年放在嘴上,藏在一个柔软的角落不愿分享。


和姐妹逛街时好像突然就意识到这份感情不止于偶像吧,听到他的名字还是不自觉地关注,谈起他时眼睛都发着光,只是想到他都压不住向上的嘴角。


——最近有喜欢的人吗?

——王杰希啊,你不是知道的吗,我理想型本型。


姐妹给你一个鄙视的眼神:“我在问你点什么,又跟王杰希有什么关系。”


你凑过去撒娇挽着闺蜜点菜,眨眨眼跳过了这个话题。


你以为不去理睬感情就会变淡,在崇拜的基础上,这份感情会像泡沫一样。


可事与愿违,在又一个夏天,你高价买了一张漫展的票子去看王杰希,两手空空地排起长队,终于看到那双依旧好看的双眼,和梦中的一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梦里总出现一抹绿,是你喜欢的那种,干净又沉稳。

梦里没有深色的头发,优越的手,只有一双眼睛盛着星辰大海。

梦里还有无边的泡沫,倒不出那双眼睛,折射出七彩的光,一片虚幻。

他好像牵过你的手,那十指相扣的触感真实地让你动了动指尖,带着全身都酥软了。


你用指尖指了指自己的小臂:“王队,能签这吗?”


“这是防水的,不好洗。”对方拿起笔,笔尖锋利。

“嗯,留的久才好。”你笑,对上你爱的星辰大海。


钢笔笔尖划在皮肤上的感觉是痒的,王杰希的手很稳,也很快,毕竟一个王字能写多久?


你最后看了一眼那支钢笔,笔尖好像也有星星。


你又开始频繁地做梦,每个梦都真实地好像发生过一样,你们在一起做尽亲密的事,一切都自然而然,梦里那抹绿始终模糊,那星辰大海却始终清晰。


漫展之后,那泡沫好像再也戳不破。


你苦笑:“完了,喜欢上这么一个王杰希,怕是这辈子都单身了。”


从未想过主动给自己创造机会,不是对自己不自信,只是不想打扰王杰希,也不想破了自己最后的念想。


你放任自己去想他,也更加肆意地对自己好,让自己变好,如果不能嫁给理想型,那么就努力变成自己最喜欢的模样。


你化了精致的妆,拎着一个月工资买的包,和闺蜜约好去逛街,刚出门却对上你长久以来心心念念的星辰大海。


“我是刚搬来这的王杰希,多多指教。”


就是几番你来我往的邀请和赴约,没什么藏在话头里的试探,只有相视一笑后的水到渠成。


刚在一起,你否认你是他的粉丝,却在对方提起战队,也眉飞色舞时被质疑地支支吾吾。你把话藏在玩笑里:

“人哪个idol不都有帅又有才,你嘛,最多是我的理想型。”


对方皱眉又勉强点头,你才舒了一口气,对上对方的眼神,又后知后觉地红了脸。

不是急于否认那段时光,只是确实非常非常地不好意思。


后来在一起很久之后,你才得知,他早就认出了你,据说一开始还想要保持距离,不想跟粉丝牵牵连连。你在恼羞成怒了一阵后问:

“那为什么还是动手了?”

“因为我好像在梦里见过你。”


——你总说我的眼睛像星辰大海,其实你的眼睛也很好看,也清晰地刻在我的梦里。



//感谢阅读       可以的话求一个生日快乐,我今年18

评论(6)

热度(18)